Ungo旅行鸻

在帮熏熏出生中

【mob旺】我们.

*李火旺冤种梦男or mob旺 注意

*可以代入旅行鸻也可以代入你自己,旅行鸻没脾气(你有吗)


和李火旺交往后,他每天晚上都很晚回来。我不是没脑子,自然知道他是去干什么,但我也没敢阻止他,只是坐在简单铺了一层床垫的木板床上,看着他离去的门板发呆。

我知道,我是个废物,脑子笨笨的,只能赚很少很少的钱。如果他不出去和别人好,我不知道我们有什么实力能付清这处窝子的房租,以免日照三竿就被楼底下的包租婆拿扫帚赶走。

他出门时,提醒了我他在小冰箱里放了给我准备的晚饭,让我凑合吃。我微微地点了点头,简言送他离开。

他的语气很疲惫。


我把那份饭的四分之一揩了,喂给我们的猫。


我们都挺没出息的。他是精神病,我是打工仔,我想;他是城里土生土长成的精神病,而我是农村考过来,但也没考上太好的大学的贫苦大学生,因此才在打工,即便上了学都没看到什么光明的未来。在每天我们相处的时间中,我总能看到他给他的妈妈打电话,我因此推断他和他的妈妈关系很好。看着那张鲜少露出来的笑脸,我的心也同他一并暖暖的。


他让我摸头,也愿意让我抱。他的身形不大,软软的一团,瘫在我怀里的时候很乖。


我问他。

为什么要选择我?是在图我的猫吗?其实如果他想,我可以把猫直接送给他的。他已经足够可怜了,不用在我这样的人身上耗费心力。

凭借他出众的相貌,他分明就可以去找更好的人,或者努力下去当更好的人,比如他妈妈的好儿子,青梅的好男友,亦或是偶像练习生。


他把下巴嗑在我的肩膀上,伸出双腿环住我的腰。


我羡慕你。

他说,


你是一个大学生。


.fin.

评论(3)

热度(29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