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go旅行鸻

在帮熏熏出生中

可薅之鸻

微博ID:Ungo旅行鸻    (héng)

不要挖坟,有前作恐惧症,看了会相似

嘴碎,爱写评论,也爱看评论。给我留反馈的饱包们谢谢咯,被我日博的老师别多想,,,孩子动机很纯,就是来吃饭的()

不喜欢鸽子屁股,会拉黑(谅解)

*其实设置成回礼的图我在微博都直接发,你要是直接摸过去能省几毛钱。我图好玩设的,看通知提示真高兴(喂他会显示+1耶)

坑:道诡异仙,星铁

爱画g向,喜欢媚宅,能不能吃看缘

道诡:李火旺毒唯,只产右向但左右无所谓,相关cp看心情画

星铁:刃右,相关cp都吃。cp吃得很随便,喜欢穹丹穹友情向

已经过了和对家打架的年纪,,我对左右看得很淡,一般不会画逆但我本人无所谓啦,大家冲浪开心就行

有评论区洁癖,会把要链接之类没什么意义的评论删掉

熏代世:祝你们吃好喝好。

评论(3)

热度(17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